2018级上财iMBA项目新生入学导向及俱乐部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10月20日下午,2018级上财iMBA项目新生入学导向及俱乐部招新活动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博雅知识堂顺利举行。

 

首页_副本.jpg

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韦伯斯特美方办公室曹老师和陈老师、iMBA办公室李老师和华老师、iMBA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杨瑞蓂校友、上财iMBA校友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胡林华校友、郑银菊校友、张泽亮校友、2017级孙同伟、2017级陈大凯出席了此次活动。

 

DSC07765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

导向活动伊始,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热烈欢迎各位学生加入上财iMBA项目并对大家的未来寄予厚望。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好上财平台,把握2年的学习充电时光,学有所成。并就核心信息、课程安排、请假与考勤、第二课堂与第三课堂、海外游学和国际化做了详细的解读。


DSC07752_副本_副本.jpg


她指出iMBA的课程主要由基础模块、核心模块以及选修模块三大部分组成,最终的课程成绩一般采用综合评分制,她鼓励学生们在读期间一定要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形成互动学习。并对学习反馈流程图做了说明,帮助学生处理学习生活问题。同时她也温馨提醒大家两点重要事项,首先,课堂考勤要重视,尽量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冲突,缺席务必提前请假,超过两次就有严重影响;其次,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争取获得优良成绩。


DSC07793_副本_副本.jpg

iMBA项目美方办公室曹老师

iMBA项目美方办公室曹老师就课程考核、课程分值、学位课成绩解读、Dismiss情况处理等重要信息做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好成绩,参加短、中、长不同的海外游学和课程交换,丰富学习经历。


DSC07839_副本_副本.jpg

 2018级班主任陈立琼老师

接着,2018级班主任陈立琼老师向新生们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尽力协助同学们一起度过这有意义的2年学习生涯。


DSC07989_副本_副本.jpg

 

2018级A班班长潘多强

DSC07991_副本_副本.jpg

2018级B班班长阳官保

2018级两班班长阳官保和潘多强作为代表发言,期待与各位班委一同建立互助、有爱、奋进的班级文化。


DSC07868_副本_副本.jpg

iMBA校友会执行会长Vicky Yang

紧随其后,iMBA校友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纷纷登台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招贤纳士”宣讲,首先出场的是飞马猎俱乐部主要负责人、iMBA校友会执行会长Vicky Yang, 与学生们分享了飞马猎的宗旨是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辅导及各种企业家分享活动等,为上财的学生提供更精准的职业推荐,更专业的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Vicky校友介绍了历年俱乐部的活动介绍,建议各位iMBA学生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飞马猎俱乐部找到自己的角色和定位。


DSC07902_副本_副本.jpg

张泽亮校友

张泽亮校友为大家介绍了“金融科技校友会(筹)”,这是从iMBA的俱乐部中孵化培育的校友会,以金融科技为定位,辐射全校,为更多对金融科技有兴趣的人提供了丰富而专业的活动内容。


DSC07950_副本_副本.jpg

17级B班班长孙同伟

17级B班班长孙同伟作为学长代表做了发言,学习过程是辛苦的,好在我们也有收获,老师精辟深入的讲解,同学间深刻友谊的建立,都让这一年的生活变得多彩多姿。欢迎大家参与户外俱乐部和读书俱乐部,让学习生活和毕业生活都更多姿多彩。


DSC07919_副本_副本.jpg

郑银菊校友

郑银菊校友为大家介绍了GED Talk三个主要特征即“gathering”:学习+交朋友、“entertainment”:形式多样融合特长以及“discovering”:发现彼此优势。经过1.0和2.0的探索,如今的俱乐部已经不局限于校园,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以更丰富和优质的内容,传播优质知识,最后她以三句话总结GED Talk的定位:“源于上财、发展于上海、影响全中国”。


DSC07956_副本_副本.jpg

2017级陈大凯

2017级陈大凯作为企动派行动学习俱乐部主要负责人之一,与新生们分享了俱乐部的历次活动,俱乐部定期组织学生与校友(每次30人以内)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教授参观、走访企业或校企合作单位,通过企业调研来了解企业文化、行业动态、企业用人需求,重点学习各行各业的企业运营、市场策略、核心人员管理等运作,促进MBA学习的实践应用,是MBA实践学习的另一种延伸。


DSC07979_副本_副本.jpg

胡林华校友

96级资深校友,iMBA校友会理事,陆家嘴上财汇金融投资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胡林华校友今年正是毕业20周年,回顾了读书的场景,并简要介绍了历次论坛和新一年的目标和探索,他言简意赅地介绍金融投资俱乐部能够使校友们与金融投资界的大咖零距离接触,并且创造彼此间的投资合作机会。


DSC07771_副本_副本.jpg


 

预祝2018级iMBA项目的学生们在上财收获成功,收获成就,收获成绩,收获美好未来!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