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第十二期:第二课堂讲座《通向并购银行家之路》顺利举办

通向并购银行间之路.jpg


11月4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承办的第二课堂讲座在上财369校区博雅知识堂顺利举办。本次邀请到1988级上海财经大学校友、现任LinkChina Capital(连中资本)创始人及行政总裁钱丽丽女士为百余多位到场的同学们做分享演讲。钱丽丽校友以《通向并购银行家之路——A Journey to an M&A Banker》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思考感悟,现场交流活跃,气氛热烈。


110401_副本1.jpg

胡林华校友


此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1996级iMBA校友,上财iMBA校友会理事胡林华校友主持,上海财经大学iMBA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韩玉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中方项目主任陈晰老师出席。


110402_副本1.jpg

钱丽丽校友


钱丽丽校友在企业并购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任TC Capital董事总经理及东南亚负责人、Avista华立安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及东南亚负责人、澳大利亚新西兰银行执行董事及大中华区负责人、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地区总部董事及中国区负责人等。

SUFE_MBA.jpg

投资并购银行家是一个令人称羡但要求极高专业素养的职业,钱丽丽校友从跨境并购事项准备入手,为在座同学仔细介绍了Pricing & Execution的实战操作,并从买方顾问和卖方顾问2个不同形式,以最新的公司案例分析跨境并购实战操作中的各种细节和要点,干货满满,获得阵阵掌声。


110404_副本1.jpg

颁证合影


最后,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感谢钱丽丽校友来做商学院为大家分享演讲,并传递了商学院的荣誉证书。


110403_副本1.jpg


在最后的提问阶段,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惑,钱丽丽校友一一解答,愉快热烈的交流中,结束了本次第二课堂讲座,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123105010_副本.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李老师、叶老师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2019年招生信息https://cob.sufe.edu.cn/iMBA/Detail/1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