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第二十一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办

1_副本.jpg


11月25日,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iMBA项目)第二十一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副校长Peter Maher教授,韦伯斯特大学中国总监、学术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助理总监张杰伟,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以及授课教师代表Ibrahim Vajzovic教授,杨楠教授、邬展霞教授等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生携家属、亲友近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_副本.png

毕业典礼开始前,中美两方领导进行了简短会晤,双方对毕业典礼以及iMBA项目培养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交流和展望,并合影留念。


3_副本.jpg

中美双方院校领导毕业典礼前座谈

4_副本.jpg

中美双方院校领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美两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教授首先做开场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师者的建议和期许。


5_副本.jpg

奏唱中美两国国歌

陈校长在致辞中向毕业生们提出要“继续开阔国际化视野”和“用思想打造行动力”两点建议。他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国际化视野将有助于提前发现更多的机会、抓住发展的机遇;而行动必须基于目标、责任、追求,“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用思想的高度指引行动的角度,用行动的毅力拓展事业的深度。  陈校长也对毕业生们饱含期许,希望他们牢记上财“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家的精神气质,引领新时代中国商业的发展。

 


6_副本.jpg

上海财经大学陈信元副校长致辞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副校长Peter Maher教授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iMBA的毕业典礼。在致辞中,他首先传达了韦伯斯特大学伊丽莎白·史翠柏校长以及朱利安·舒斯特教务长的问候,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


他指出,随着商业日益全球化,上海财经大学—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iMBA项目的跨文化学习经历,让同学们不仅获得了MBA学位,也提升了英语技能,还从中西方的视角对商业挑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将是未来职业生涯成功的重要基石。同时,他也向毕业生们提出在开启职业生涯下一阶段的建议:一是“必须要有勇气尝试新事物”、二是“发挥专业才能,勇于寻找机会”,三是“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大家庭中潜藏着许多成功机会,要善于与校友接触交流”。

 


7_副本.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Peter Maher副校长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教师代表杨楠教授发言。杨教授主要围绕“在大数据时代如何发展”和“大学如何培养学生”两个方面进行演讲。她指出,大数据时代中真正的革命并不在于分析数据的机器,而是在于数据本身、使用数据的方法和让数据说话的人。同时,她认为,教学与研究融合在一起的教育可以培养一批活跃在探索前沿、聪颖、开放的青年才俊,进而向社会传播发明创造的持久动力。


8_副本.jpg

教师代表杨楠教授发言


2016级iMBA项目毕业生代表易雯发表毕业感言。她在毕业感言中,回忆了求学的缘由,感谢老师、家人、校友的支持和鼓励,感谢每一位同学对自己在求学过程中的帮助。


9_副本.jpg

毕业生代表易雯发表毕业感言


Richard Foristel教授宣布李振华荣获本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美国韦伯斯特大学Peter Maher副校长与上海财经大学陈信元副校长为他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李振华用三个词概括了学习的“秘诀”:“Interest”,“Persistence”和“Teamwork”。

10_副本.jpg

Richard Foristel教授宣布“优秀毕业生”


11_副本.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Peter Maher副校长与上海财经大学陈信元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李振华颁发奖牌和奖品

 

iMBA项目的老师们还为专门制作了一个VCR,带领毕业生们重温这几年求学的点点滴滴。


12_副本.jpg

毕业生们重温旧时光


最后,是授证环节。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美国韦伯斯特大学Peter Maher副校长与上海财经大学陈信元副校长为一一上台的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17_副本.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


13_副本.jpg

颁发证书


14_副本.jpg
教师们与毕业生握手、祝贺


15_副本.jpg

出席嘉宾合影


此外,特别感谢iMBA项目2017级学员魏智学、李晨两位同学, 共同担任本届毕业典礼的特邀主持人。


16_副本.jpg

主持人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李老师、叶老师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2019年招生信息https://cob.sufe.edu.cn/iMBA/Detail/1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