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iMBA投资模拟挑战赛预报名!

 0_副本.jpg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并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终身教育理念。本次投资模拟挑战赛是上财iMBA项目整合实践课程和创新教育的一部分,由上海财经大学iMBA和盛宝集团联合推出。

 

一、选手报名

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优先,部分名额将开放给对金融、投资感兴趣的上财商学院学生与校友,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


二、学习目的

通过投资模拟挑战赛,运用投资学知识,理论结合实践,真实体验全球市场的投资实况。


三、学习收获

1. 成功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上财-盛宝专家团队”专属投资学习资格,了解全球市场产品及操作方式,学习投资银行交易员的投资策略和最实用的技巧。

2. 独家获得来自于盛宝全球策略团队的专业见解及观点,以全球视野进行全球投资。

3. 在模拟赛期间得到真实场景的投资模拟技巧,获得宝贵的全球市场投资实战指导经历。


四、比赛流程

1. 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截止6月20日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收到预报名后根据时间安排、专业水平等确定本次参加人员(不超过30人)。建议学习过投资学,国际金融等课程,或者对此类内容有一定了解的人员参与。



2. 赛前准备

准备时间:6月24日-6月25日(线上微信群)

准备内容:注册模拟账户了解熟悉规则,设立模拟比赛微信群

 

3. 比赛详情

10个交易日,10,0000美金虚拟本金,可使用杠杆,实时记录,比赛微信群公布每日交易排名。

1.png

备注:模拟挑战赛在自己的手机/iPad/电脑端完成操作,无需到场操作,不占用工作时间。

声明:开立的ID仅用于模拟账户,模拟账户虚拟本金仅用于本次模拟赛的使用,不能提取,虚拟本金为零时,比赛结束。


4. 现有交易产品

 

2.jpg

备注:可选投资产品或自行投资组合。


5. 竞赛截止

模拟比赛于7月10日正式结束,以公平透明原则进行交易。


6. 颁奖、投资分析交流会

前三名获得奖品一份,深化学习内容,交流投资得失,完善投资策略。


盛宝集团简介:

saxo strats team_副本.png

盛宝银行集团成立于 1992 年,并于 1998 年推出其首个在线交易平台。盛宝银行集团是一家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多资产交易与投资,并为机构合作伙伴提供“银行即服务”(BaaS)。盛宝集团作为首批开发在线交易平台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与专业交易者、大型机构和基金经理相同的工具和市场连通,盛宝集团甚至在金融科技 (Fintech) 这个词出现之前就已经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了。


盛宝集团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拥有1600 多名员工,分布在伦敦、新加坡、上海、香港、悉尼、东京、巴黎、苏黎世和迪拜等世界各地的金融中心。盛宝集团通过本地的销售与服务团队以及全球在线业务,为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且其交易平台提供 28 种不同的语言版本。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