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预约「陆家嘴读书会」丨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专家桂浩明:看懂科创板 做聪明投资者

 20190615科创板_副本.jpg




陆家嘴读书会(第105期)

《看懂科创板,做聪明投资者》

6月15日(周六)

19:00-21:00

陆家嘴图书馆三楼 · 融书房(浦城路150号)


分享嘉宾


桂浩明,现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专家,20余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参与过证券自营、投资银行及证券研究的组织协调工作,并长期负责申万研究所的证券市场研究策划工作,为多家金融专业媒体专栏作家,证券报刊及电视、电台等特约嘉宾,擅长中长期趋势分析及热点问题把握。


讨论嘉宾

林瑾,注册证券分析师,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新股策略组主管,首席研究员。自1999年开始从事新股领域研究,对我国新股发行制度沿革、IPO定价形成机制有着深刻的认知,曾应邀参加有一定市场影响的论谈活动及媒体采访。2002年率先在业内推出新股申购策略报告,创新开发的AHP模型对相关申购策略研究起到较客观的辅助作用,具有极强的实战参考价值。

 

彭文玉,申万宏源新股策略组高级分析师,拥有IPO和再融资市场研究经验五年,密切跟踪资本市场服务新经济的制度发展动态,对科创板制度有全面、系统深入的研究,发表了多篇科创板系列深度报告,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和认可。

点击预约报名链接:


注意事项

陆家嘴读书会第105场

1.本次线下活动由东财进行全程录制,现场将有简单的录制规则(如不能接打电话、不能使用闪光灯拍照等),请您知悉。

2.本场活动需要报名,没有预约不能入场。

3.活动于2019年6月15日19:00开始,内容精彩,强烈建议您18:30前到场。

4.为了维护读书会和现场录制秩序,4岁以下儿童不宜入场,敬请见谅。

5. 报名观众按照到场时间先后入座,一人一座,现场禁止为他人占座。


陆家嘴读书会第105场 活动精华

将在东方财经·浦东频道《几何书房》节目中播出


陆家嘴读书会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特别合作单位

上海市作家协会、SMG、上海世纪出版集团

视讯中国、上海大学、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GED TALK来说吧俱乐部

东方财经·浦东频道

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浦东新区陆家嘴图书馆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