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项目2019年华盛顿暑期游学项目回顾及2020年游学项目预告顺利举办

10月19日,《上财iMBA项目2019年华盛顿暑期游学项目回顾与2020年暑期游学预告》在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顺利举办,70多位在读学员参加并见证了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华盛顿游学项目优秀学员授证仪式。


 1_副本.jpg


首先,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暑期游学项目,并做了2019年华盛顿D.C.暑期游学和历年游学的精彩回顾。


Study Tours 2019 2020_副本.jpg


游学期间,同学们聆听了来自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的名师讲座,并参访了美国知名机构IMF,The World Bank,The U.S.Mint, The U.S. Congress,The White House和众多知名企业,收获满满。

 

同时,Richard Foristel教授预告了2020年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美国西雅图和阿拉斯加暑期游学项目。


全球视野与个人成长

接着,三位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华盛顿游学项目优秀学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游学分享。


2_副本.jpg

钱海琴


钱海琴同学是上财商学院18级iMBA学员,她为大家分享了她在华盛顿游学项目中的见闻与感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参访IMF和世界银行,站在全球视野看待世界,是一次全新的学习。另外,和同学们漫步在美国的大学校园中,令我感受到知识和年轻的气息,华盛顿游学项目确实带来我很多收获与感悟。”


3_副本.jpg

樊欢


樊欢同学是上财商学院18级iMBA学员,他为大家分享了在华盛顿游学项目中的个人成长与感受,“世界很大,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次的游学经历带给我心态上的变化,使我更加认清了自己”。


4_副本.jpg

陈悦生


陈悦生同学是上财商学院18级iMBA学员,他为大家分享了在华盛顿游学项目中的感受与思考。“游学项目中每一位分享嘉宾都非常热情,开放,毫无保留。他们让我体会到如何去尊重不同的文化,获得更开明的认识。在个人成长方面,游学项目让我们发觉了新的兴趣和新的自己。”


6 副本_副本.jpg


在70多位在读学员的见证下,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教授向华盛顿游学项目优秀学员们颁发了杰出学员证书。

最后,在座参会学员们向老师们咨询了游学项目的相关问题,2020年暑期游学项目也将在调研后,最终向在读学员和校友发布,请持续关注。谢谢!



上财iMBA项目暑期游学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iMBA暑期游学项目是SUFE-Webster Joint MBA项目的特色模块,至今已成功开展了12年,深受广大学员和校友好评。暑期游学一般安排在Summer学期结束后,为期一周,对上财iMBA在读学员和校友开放,在读学员优先,名额有限。我们曾前往的城市包括美国首府华盛顿、翡翠之城西雅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硅谷,以及荷兰莱顿等Webster的欧洲校区。游学内容包括知名高校课程学习、企业及机构参访、热门主题和商机的实地考察以及文化体验等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