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iMBA暑期游学——波士顿:探索创新之都

4_副本.jpg


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地跨查尔斯河,建于1630年,是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最大城市。

波士顿也是美国最富有知识和创新氛围的城市之一,是全球最重要的教育中心,是全美居民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

波士顿拥有多所世界级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如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波士顿的创新主要体现在生物医药、生物技术等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创新中心。

波士顿夏季为旱季,降水较少,平均温度是14.0℃-24.0℃,相对比较舒适。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巴布森学院坐落于马萨诸塞州的卫斯理市-波士顿往西22.5公里处,于1919年建校,是一所小型的尤以金融和企业管理著称的私立商学院,被称为全世界创业者的摇篮!

自成立一开便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一所独具特色的商科学校,多年来在创业管理、金融等领域名列全美前茅,企业管理学课程连续26年位列U.S. News全美第一。巴布森学院的毕业生薪资常年位居全美前列,多次被Forbes, Economist, Money Magazine, PayScale等著名财经杂志评为全美最具价值和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7_副本.jpg


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的Eli和Edythe L. Broad研究所通常被称为Broad Institute,是一个生物医学和基因组研究中心,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该研究所由501(c)非公益性研究机构独立管理和支持,名称为Broad Institute Inc。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去到Boston Corporate Finance Community波士顿金融社区、Boston Scientific波士顿科学等机构和公司。


波士顿自由之路: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 波士顿在美国的发展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的高楼林立之间,也处处隐匿着充满历史故事的老建筑。有心人便以此为基础,设计了一条名为“ 自由之路 ”的观光路线,从波士顿公园的游客中心出发,一路行至邦克山纪念碑,全长3英里,联结了16个关于殖民地时代及独立战争时期波士顿历史的景点。如今该路线已然成为波士顿最具历史韵味的观光徒步路线,大部分游客来此都会沿此路线参观波士顿老城区。


波士顿棒球比赛:棒球被誉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它是运动技术与智慧的结合,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棒球在美国尤其受欢迎,它被视为美国的“国球”,是美国人成长记忆的一部分,更被誉为美国文化的象征和精神的缩影。

如果说最能体现波士顿精神、最令这座城市骄傲的毫无疑问肯定当属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各大传奇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篮球),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橄榄球),波士顿棕熊队(冰球),以及波士顿红袜队(棒球)。



游学时间:2024年7月底-8月初

项目要求:

  • 英语水平足以充分参与全英文课程。

  • 自行购买好参加课程期间的医疗保险,签订iMBA游学协议。

  • 行为举止符合巴布森学院的社区标准,如:不饮酒、不吸毒、除指定区域外不吸烟、按时出席所有课程、不破坏财产、杜绝性骚扰。

  • 我们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因此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录制课程,包括录音、录像以及使用人工智能笔记和转录平台。


费用包含 :

  • 巴布森学院校园内的教室上课

  • 企业参访、校园参观、博物馆或景点门票

  • 巴布森学院宿舍住宿

  • 巴布森学院餐厅早餐

  • 欢迎招待会,提供食品和无酒精饮料

  • 前往波士顿市游览的交通费

  • 洛根国际机场接机(非规定时间到达需自行前往)


报名时间:

2月18日报名截止,2月26日缴费截止。人数有限,先到先得;少于25人报名活动将取消。在读学员优先,详情及报名链接请查看班级群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