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劳动·社会服务——2018级上财iMBA在行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努力协助元阳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学校发起设立“元阳帮扶基金”,倡议上财人,发扬“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通过爱心捐款的善举积极回馈社会,展示众志成城助力元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为消除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贡献上财人的力量。


5月,上海财经大学官网《@SUFER,助力元阳脱贫攻坚等你来接力》发布后,受到无数热心教师同学、校友的关注,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同学们自发组织行动起来,前后三次捐款,捐款用于“元阳助学结对”项目(每位贫困学生的资助金额为3000元/高中三年),以个人或支部、校友组织等集体的方式与元阳贫困学生结对,支持他们完成高中学业


0 (2).jpg



捐赠人:李聪、陈立琼、潘多强、高阳、杨琳、赵文婷、凌源鸽、唐逸文、陈姮宇、郁佳珺、张开梅、高艺航、杜霞芬、刘亚丽、钱海琴、马潮龙、金嘉音、汤佳佳、邹菁、邱含攸、孙逸、邹婷、白玲、吴钢、黄旭升、华晓东、汪佳美、赵凌、王文平、李自亮、李栋梁、赵美华、刘彦婷、杨年华、王成、李阳、陈麟、朱建华、李治颖、万云、刘志岩、刘颖、刘颖艺、周立娅、徐进梅、成萍、施冬梅、王玲玲、王琦、王臻、粟鑫、葛一如、赵继品、邢兆飞、阮克宇、阳官保、陈冬梅、陈悦生、陶婷、魏艺、黄艳、周楠、俞蔚、陈亚男、余方玮、Myo Aung(李牧直接捐款至基金会平台)


0 (1).jpg

捐赠人:李治颖


涓流共汇,足以汇成江河;

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

感谢每一位支持的你,

用教育点亮人生,为家乡和祖国建设未来!



公益·劳动·社会服务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项目联合学生、校友、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持续通过公益·劳动·社会服务等活动,践行“知行合一·感恩社会”的教育理念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