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iMBA业界导师见面会——牟峻峰导师组

 

汤鹰同学我们导师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优雅,漂亮,短短的头发非常干练。

启动会上组员们与导师交流了零售行业的发展,交流了工作方面遇到的困扰,老师都站在组员本身的角度,跟组员一起分析,并希望组员能从沟通和分析中得到答案。


廖俊雄同学:“一切随心”这是导师宣讲会时候牟峻峰导师所提出的观点,这也是在和这位优雅的导师第一次见面之后最深刻的感受。

由于在生活中有众多噪音,随心做自己反而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导师在交流过程中,语言朴实真诚,没有大而空的道理,更多的是多年工作过程中真实切身的体会,感受到了导师的无私与奉献,率真和坦诚,随之在职场上的浮躁也得到了安置。工作生活真的需要一切随心,不甘就去追求,累了就停下脚步,那些过去的过不去的人或事都将会过去,生活不能微笑,生活没有你想像的好,也没有自己以为的坏。心存暖阳,无谓孤伤。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保持自我、真诚待人的人生原则。

“做事先做人,以心换真心”这是导师在解答同学关于“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时我总结的一句话,提高客户满意度也就需要员工满意度提高,切实地考虑到用户和员工的需求,以真心换真心。

相信第一次启动会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定将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向导师学习做人、做事之道,聆听导师的谆谆教诲,成就更好的自己。


高敏同学:Cecilia不快不慢,优雅的走进来。坐在我的对面,用“眼前一亮”根本不足形容那种感受:原来女生可以这样端庄。大家相互打了招呼,不多不少,一切都恰到好处。

每个组员也分享了来上财攻读iMBA的理由以及自己的困惑。

Cecilia仔细聆听着那些她可能听过很多遍的 “职业困惑”,那么的专注,耐心的给予一些她自己的想法,不过,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那句“谢谢你的分享和提问,但是我不会给你答案,我们可以一起分析,最终答案需要你们自己去找寻”。

期待,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和其他小伙伴一起跟Cecilia老师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张旖茜同学相互认识以后,大家开始活跃了起来,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导师带领我们畅谈“极致服务体验的精髓”,解答困惑,平易近人且体贴入微。导师的话引领我们以一个全新的心态和角度审视自己。 我们期待与您的下一次会面。


陈浅如同学:有幸与小伙伴相聚在一起,聊聊自己的现状及目标,真是一次不错的分享。我们的牟老师,知性而雅致。我喜欢这位老師,听她一席话让我进一步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脑中萦绕这几个问题,我是谁,我的优势在哪里,我的能力又在哪里。謝谢谢老师。


张西燕同学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Cecilia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那么的端庄高雅,真正的气质型美女,所有女人的典范。

在聆听中感悟,在交流中成长。聆听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同学们的优点,很高兴我有一个如此优秀的团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多与Cecilia和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