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iMBA业界导师见面会——徐凡导师组

伴随着一天学习的结束,我们到了商学院二楼参加徐凡导师的见面会。大家围圆桌坐着,徐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哥伦比亚大物理博士毕业,刚开始做科研,怀揣着爱好奇,爱折腾,爱冒险,转行走进华尔街进入了金融行业,越努力,越幸运,不断的训练和成长,现任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公司在陆家嘴金融中心。徐老师和我们介绍了自己丰富的经历,也分享了他对目前银行和金融企业的了解。让我们无论是否有涉及金融行业的小伙伴都受益匪浅。随后老师也邀请我们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我们这个小组成员有来自金融行业的,汽车行业的,银行,教育行业。老师知识广博对每个行业都有了解和涉足,用专业金融知识给我们的行业和公司做了分析。每位同学在听完老师的分析后,都有感而发更坚定之前选徐老师的决心。徐老师还非常有创意,给我们布置了作业,这个作业的任务是了解,发现,探索-认识自己和身边的人。他让我们了解自己和本组同伴,每个人写下10年后自己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同时再写下观察身边的小伙伴10年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看人,认人,识人无论是在生活,工作中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力,徐老师用这个看似小游戏的环节,实质是非常好的让我们互相破冰和自我认知提升的过程。同时徐老师还提出了“需求“在销售中的重要性,正好这个和我们现在上课中内容可以完美匹配,引发我们思考以便我们更好的实践。徐老师不仅在金融领域专业知识过硬,生活中也是非常健谈的人,在美国有多年生活经历的他,说起国外生活也侃侃而谈,教育,文化,房产,工作,或关于买房经历,或关于孩子择校,或关于工作选择。用生活的阅历给我了我们丰富知识面。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徐老师和我们聊了3个小时。最后我们在愉快的集体留念后约定下次继续。

业界导师:徐凡

组员:叶文蕊,史斌,苏毅华,顾文杰,娄祥迪,石清璇,张增光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4年招生。同步欧美商学院,采用自主招生制,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5月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