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iMBA业界导师见面会——倪铮导师组

根据商学院的安排,我们早早的知道今天要和导师倪铮见面,因此我们下课后就按照之前的安排来到了尚贤堂教室,我们到了之后老师已经在等我们了。

        首先我们和导师做了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工作,行业背景以及对导师指导的一些想法和建议。老师很开诚布公的跟我们说,她是一个很open的人,愿意和我们探讨任何问题,包括课堂上一些不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和她探讨;如果我们想和别的导师做交流,她也愿意帮我们牵线搭桥。让我觉得倪铮老师胸怀宽广,真心的愿意帮助自己的学生。老师分享了自己当年在读中欧商学院时的一些心得体会,说她当时也是要花很多时间去看书和讨论问题。

        我们在和导师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不经意间就把自己的想法和希望讨论的话题说了出来,有的同学提到自己的公司最近在推行变更,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去积极的应对。老师提到了自己的公司也在推行变更,她更崇尚lead the change,而不是被动的接受变更。这些思维的碰撞加上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理解,将会使我们学会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问题,而这个是我们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财富。

        每位同学在介绍自己的背景时都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和看法,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

        老师希望我们能给小组起个名字,这个名字我们会在小组讨论后告知老师。

        根据导师的日程安排,我们下一次小组见面会安排在12月下课后,同时我们也会提前商定好下次讨论的话题,感谢倪铮导师给我们的启发和指导。


19倪铮_副本.jpg


业界导师:倪铮

小组成员:孙鹏,凌会文,孙叶,包琳琳,颜晓华,顾嘉乐,黄欣彦,刘珍本(请假)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4年招生。同步欧美商学院,采用自主招生制,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