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荷兰RSM Erasmus大学举行交流合作会议

        6月27日,我院副院长薛丽萍老师与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接待了来自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的院长张颖女士,双方就今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鹿特丹管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合作展开交流与磋商。
        会谈中,薛丽萍副院长和陈晰老师向张颖院长的到访致以热烈欢迎,随后为其从上海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招生规模到上财商学院的MBA培养模式、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及发展现状简要地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案例研究、国际合作办学教育项目等内容的开展作了一定阐述。张颖院长对上财商学院在国际合作办学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全面介绍了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的招生标准、教学模式,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双方院校的互利合作持积极肯定的态度。
        作为长期在《金融时报》排行榜上名列荷兰第一、欧洲前十的知名商学院,鹿特丹管理学院的许多优秀经验都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张颖院长此行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国际一流商学院的交流与互通,更为今后双方的协同合作、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与会期间,双方还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与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合影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授课师资中外籍教授占比达到50%以上,实行小班全英文授课,并通过建立与践行九周学期制、课程注册制、终身学习制三大制度保证教学质量。项目开展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了近1700名各类杰出人才,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

* 2014年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启动!秋季入学考试(I):9月14日星期日,秋季入学考试(II):11月23日星期日,12月统一开课。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65369770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