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喜迎百年校庆,校长寄语祝福莘莘学子

 

 

       2015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美合作国际MBA项目合作伙伴美国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将迎来百年校庆。正如“百年一世纪一大庆典,亦不易逢之数也”,百年历程,实属不易。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上下求索,一百年奋斗不懈。

    回眸来路,韦伯斯特大学一直秉持教育全球化的理念,其国际项目在美国名列前茅,并得到了广泛认可。上海财经大学与韦伯斯特大学虽地处大洋两岸,也将携手并进,开拓全球化的未来。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4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秋(II)入学考试:11月23日星期日,12月底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