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及谨防受骗提醒

        近期,经调查及考生举报,某机构非法借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名义,盗用我校图片、文字等信息,设立了所谓的"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杭州班”,并以此为题,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欺骗考生,对我校名誉造成不良影响。
        经查实该招生机构未在国内进行备案,同时也未与我校有过任何形式的合作与联络。我校目前已进行举报,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任何支付学费及其他费用的通知请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通知为准,切莫上当。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郑重声明:任何盗用我校信息、利用我校声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均属违法侵权,对此类行为及对我校声誉造成的影响,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网站为:http://cob.shufe.edu.cn/IMBA,一切信息请以官方网站信息为准。
        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招生工作还在火热进行中,凡有意向来我校就读的学生,请使用正确的方式报名:
1.报名地址: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Login
2.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3.邮件咨询:cong.li@mail.shufe.edu.cn


特此声明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