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Andrea Sianesi副院长参访我院

      1014,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IP Politecnico di Milano)国际关系副院长Andrea Sianesi赴我院商讨国际合作事宜。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薛丽萍、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等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意大利MIP国际关系副院长Andrea Sianesi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薛丽萍副院长对Sianesi副院长参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教育的发展历史、当前商学院各教育项目的建设现状以及学院的中远期发展规划;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汇报了我院当前与海外多家知名商学院已开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各项成果并就进一步与MIP开展双学位项目、国际交换生合作培养、国际游学项目等合作领域提出期望和建议;Sianesi副院长对于我院一贯推崇的教育发展理念表示认同,对于我院在现代商学教育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且对两院即将加速进入实质性国际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会议现场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同属于中欧商学院联盟(Alliance of Chinese and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s, ACE)成员院校,并且在20147月份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ACE年会上同时被推选为核心董事会成员。Andrea Sianesi当选为ACE联盟副主席,薛丽萍副院长当选为司库一职。相关新闻链接: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4821

 

与会人员合影

 

更多关于 MIP: 米兰理工大学坐落在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在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中排在第2,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全球商学院排,226,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欧洲商学院排名第20

米兰理工大学学术风格扎实,擅长于工商管理,工程学及建筑学等专业。米兰理工大学每年收到近3千万欧元的政府资助,是政府财政投入最大的国立院校,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IP)所提供的MBA课程授课质量为欧洲所公认,众多意大利知名跨国公司,如菲亚特(FIAT),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倍耐力(Pirelli)等参与到其课程的制定及实际教学中; 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IP)导师与学生比例超过12,完全保证了优良的教学品质,该学位得到EQUISASFOR两大权威认证体系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