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海外项目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排名榜首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院校——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在近期的美国年度门户开放报告中再次传来捷报。圣路易斯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7日,美国国际教育研究院(IIE)2014年年度“门户开放报告”公布,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海外学习项目在密苏里州和美国中西部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一。美国韦伯斯特大学还曾多次在“门户开放报告”中上榜:

            曾因向海外派遣留学生最多,在密苏里州所有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三;
            曾因吸纳众多国际留学生,在密苏里州所有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五;
            曾因向海外派遣留学生最多,在公立和私立大学中总排名第六;
            也曾因向海外派遣留学生最多,在美国所有有硕士点的大学中排名第十六。

        这是美国韦伯斯特大学项目连续第四年在名牌大学排名中上榜。今年早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认该项目为美国最佳海外留学项目。


        韦伯斯特大学副校长、国际项目主任Grant Chapman博士说:“韦伯斯特大学的愿景是为我们所有的学员提供多样化选择以及全球化视野, 而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强有力的海外学习项目,该项目的核心目标就是为学生引入新思想和新文化”。他说:“最近我们的项目已经开拓了在希腊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将继续履行全球教育的承诺。”
        本次美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发布的年度门户开放报告涉及到美国大约1500所大学。该报告统计了每所大学向其它国家派遣留学生的数量以及该校从国外吸纳的留学生数量。报告中大学排名也按学校是否有颁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资格的不同来划分的。
        在全国范围内,韦伯斯特大学在1491所举办国际项目的大学中排名第412位;在938所派遣海外留学生的学校中排名第282位;在全国所有拥有颁发硕士学位资格的大学中,韦伯斯特大学因长期派遣最多海外留学生排名第16位;在前20个长期派遣海外留学生的大学中,韦伯斯特大学是唯一一个具有授予硕士学位资格的中西部大学;在派遣长期项目留学生的学校的排名中,韦伯斯特大学2013排名第13、2012年排名第9、2011年排名第9。
        实际上,韦伯斯特大学的海外学习项目要远比门户报告所统计显示强大。Grant Chapman博士说:“有很多学生在其他国家韦伯斯特大学分校学习,他们都将我们其中的某所国际学校看作是母校。比如,我们在日内瓦和泰国的分校,也接受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但报告研究只调查了从美国派遣出去和来美国学习的学生。”
        开放门户报告的排名信息详情请见:http://www.iie.org/Research-and-Publications/Open-Doors
        这次排名并不是韦伯斯特大学海外学习项目第一次受到认可。9月份,该项目被提名为全国最佳海外学习项目,也是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15版“全美最佳大学”榜单上拥有最多国际学生的大学之一。据美国新闻与世界“全美最佳大学”榜单主编辑报道,来自1500多所大学的校长、首席学术委员,学生处院长和大学招生院院长共同参与提名出10所有具有恒星榜样的海外学习项目的学校。提名最多的30所学校不分排名顺序列入“全美最佳大学”榜单。
        以圣路易斯校区为主校区的韦伯斯特大学是唯一一个既在全球各地拥有分校校区又提供强大的在线学习方案的一级、非营利性美国私立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积淀,韦伯斯特大学的网络课堂已涵盖了世界各大都市,军事基地和企业,并且在亚洲,欧洲,北美和非洲等地设有传统模式的分校区。韦伯斯特大学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公民和个人精英。

        2015年是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的100周年华诞,也是上海财经大学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的第20个年头。展望未来,两所百年名校仍将携手共进,共创合作教育项目新辉煌!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春季招生已经展开!春(I)入学考试:3月22日星期日,春(II)入学考试:5月17日星期日,6月份统一入学.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cob.shufe.edu.cn/Apply/IMBA/Register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