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首日,上财商学院2015全球夏令营热力开营

        7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5全球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约20所海外知名高校的近30名国际学生齐聚上海,与7名由上财商学院MBA、iMBA学生组成的“Buddy”团一道,开始为期两周的“全球视角,中国实践”之旅。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老师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及项目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两周的夏令营日程充实而紧凑,营员们将有机会通过多种渠道充分了解中国市场、商业环境及传统文化。理论方面,海内外明星教授带来八场中国商业相关讲座;实践方面,更有十余家世界名企及著名机构参访,及一次为期两天的外地拓展。


        夏令营第一天,主题为“破冰”。入驻369校区后,营员们第一时间参观了位于上财本部国定路校区的图书馆、校史馆,在这个“上财初体验”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对上海财经大学的校园、校史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与此行的伙伴们相互建立了第一印象。


        在晚上举行的开营仪式中,薛丽萍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亲切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及上财商学院的概况,并着重就上财在中国MBA教育的领先地位及其国际化战略作了阐释。“希望大家都能有一次难忘的夏令营,通过本次活动打开一扇通往其他文化的窗口。”薛老师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国际化的小组学习氛围,并踊跃向教授们提问。


 

        仪式的最后,是夏令营临时大家庭的“家规”宣布及家人互赠礼物环节。上财商学院李聪老师就夏令营的注意事项及基本纪律作详细说明,包括安全提示、评分规则、作业提交及分组情况等;同学们逐一自我介绍,并随机两两配对、互赠礼物。在大家的感情浓度悄然提高时,夏令营第一天也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花絮】

 
出发,进入上海时间,从研究上海地图,了解“上海出租车怎么计费”开始……

 
在今年5月开始运营上财图书馆七楼听报告

 
“青春的确是美丽的”——在图书馆邂逅巴金展

 
专心听讲

 
在古籍阅览室听馆员讲解镇馆之宝《古逸丛书》的故事,管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亚洲这么大,我要来看看……

茶歇,轻松一刻
 

        2015全球夏令营项目是上财商学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部署,项目将全面围绕“Global Insight, Local Practice”, 即“全球视角,中国实践”这一核心主题,落地本土,通过课程与企业参访相结合的方式,并辅以富有中国元素的文化体验及交流活动,力求让外国学员在两周时间内充分触摸中国经济发展脉搏、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氛围、领略中华民族精神内涵。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入学考试: 9月20日星期日,12月份入学.
招生电话: 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