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双师同堂之国际商务硕士专场成功举办

2019年6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联合校园招聘专家徐升老师,在武东路校区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名为《校园招聘求职流程辅导》的主题讲座,来自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近40名同学认真聆听、踊跃分享、自由互动,活动时间由原定120分钟延长至200分钟。


职业发展中心结合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尤其国际商务硕士在校园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事先梳理和联合备课,职业发展中心田园老师主持并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结合同学们的关切,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发展中心以及学院可以为大家提供的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包括线上线下),并具体回复了同学们关于校园招聘工作和咨询指导工作的有关问题。


徐升老师作为智联招聘分管校园招聘的上海区负责人,对求职渠道、职业规划、职场伦理具有独特见解和丰富经验。徐老师在单独报告环节,分列了四大重点主题与大家充分交流,依次是“校园招聘基本流程“、“网申技巧与应对”、“笔试应对策略“、”群面与个面”,并生动详尽地解析了求职过程中的多个实战利器,例如自我认知SWOT分析、能力测验与性格测验的雇主研判、简历六大要点、网申三大法宝、笔试技能实训、面试STAR法则应用、开放性问题的应对攻略 、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的误区避免等等,基于海量实践数据的成败概率和参考指标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个性化的疑惑与诉求,单独咨询把脉;共性化的疑惑与诉求,集中统一交流,业已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工作的传统与特色。线上与线下合力,校内职发师资与校外职发师资合力,也是需要进一步坚持和持续发展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611113219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