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练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5月22日晚上19:00,第四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练项目启动仪式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启动仪式由财大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与IECL(Institute of Executive Coaching & Leadership ) 合作推出,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IECL中国区负责人周立志女士、IECL Associate Senior Executive Coach Marc Sherman、20余名资深的中外籍高管教练,以及入选此次项目的商学院硕士生共同参加本次线上启动仪式。


 财大商学院的教练公益项目举办四年以来受到越来越多学生的欢迎。职业发展办公室全体老师全程参与教练与学生双向选择流程。田园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向项目合作方IECL以及参与此次项目的高管教练的公益爱心致以谢意。表示教练是人际支持体系中的一个,通过智慧的提问引发自我思考,以更大的视角面向未来。并建议同学们放下已有的思维定势,用开放的心态聆听教练的问题,相信每一位教练都会保持客观中立的视角,用最高效方式帮助同学们成长。在教练过程中,投入与收获成正比,与教练坦诚沟通,充分的暴露自己, 让教练看到多个层面的自己,从而挖掘出自身更多的潜力,把教练当做最安全也是值得信任的伙伴。


Marc Sherman先生对本次项目做宣导,为同学们分享教练如何通过对话赋予思考的深度,获取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潜能的自由;如何行之有效的订立明确目标以取得显著成果。基于上海财经大学、教练和学生三方对话的教练关系,教练作为同学们的知己、参谋、伯乐、业界专家、支持激励者、职业规划者,将在本期的教练项目整个流程过程中,成为同学们所信赖的人,提供心理安全的空间;探讨同学在工作和职业发展的迷茫;认同并支持同学的愿望、梦想和潜力,分享行业前沿动态;指导学员在职业技能上的探索;帮助学员对职业进行规划。

 

       随后,教练们分别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来自地产、公关、制造业、快消、酒业、医疗制药、咨询、教育、传媒、互联网、餐饮酒店等行业领域,且大部分拥有20年左右的资深工作经验,他们不仅是本次项目的教练,也是其工作领域的职场精英、公司高管。各位教练在自我表达中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教练旅程,期待在整个教练项目过程中能够帮助同学们清晰定位、澄清价值观、打开思路开拓视野、保持同学们职业发展与人生的整体平衡。


 教练技术的运用中强调期望取得突破与成就,内心必须具备支撑自己行动的力量。得到教练的帮助只是起点和开端,更多的仍然需要依靠自我的持续努力,达成目标,实现行为的转变。在整个教练项目过程中一是要做到心态归零:及时的调整心态,厘清目标,达到最佳的状态;二是持续行动:将想法、计划、目标落地成为结果;三是及时总结与行动,持续提升。基于此,同学们在职业发展的漫漫长跑中,能从与教练的互动中汲取精华和能量,最终实现生涯的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1.png

第四期教练项目线上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2.png

本期教练项目参与教练


图3.png

Marc Sherman先生作项目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