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财EMBA校友企业进口宝荣获“2018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2018中国十大跨境B2B电商企业”称号


1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年会暨2018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上,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企业进口宝荣获“2018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2018年中国十大跨境B2B电商企业”称号,进口宝创始人&CEO吴会俊先生也荣获“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行业领袖”称号。这是进口宝继“2017中国B2B创新50强”与“2018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后又一次获取的B2B内参颁发的奖项。


1.jpg


2.jpg


“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年会暨2018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颁奖盛典”由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和供应链金融头条联合举办。本次大会以“拥抱下一个风口”为主题,邀请了大批代表性机构、互联网行业领袖、著名投资人等多位大咖汇聚一堂,围绕当前产业互联网热门话题,共同探讨2019年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4.jpg


5.jpg


中国产业互联网TOP100排行榜综合考量产业互联、产业整合、产业升级、产业重构、规模及影响力,根据对全产业链降本增效的价值观,评判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价值。旨在激励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带动全产业链发展,为产业互联网的研究和实践树立标杆。


6.jpg


优秀校友|吴会俊

7.jpg

进口宝创始人兼CEO,上海财经大学2003级EMBA

校友企业介绍|进口宝:让进口更容易,让营销更精准

进口宝在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年会上荣获三项大奖分别是: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十大跨境B2B电商,吴会俊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名行业领袖称号。进口宝入选国家工业电子商务运行形势监测指数名单,成立三年,已完成四轮融资。


进口宝是一家聚焦海外纺织原材料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成立三年来,用户数与交易额正快速上升。进口宝旨在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进口纺织原材料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让进口更容易,让营销更精准。进口宝以智能名片进行精准营销,以智能管家为核心的SaaS系统进行全流程智能管理,在智能商城中简单便捷地进行交易。并通过互联互通,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国际物流、保险、金融等跨境供应链服务,让运营效率提升,资金成本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