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校友企业-苏州银行举行A股上市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05100126.png

2.jpg


8月2日上午,随着上市宝钟一声长鸣,苏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66,成为江苏省第9家、A股全国第33家上市银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2005级校友王兰凤担任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祝贺我们的校友。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副市长王飏,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传海,苏州市相关部门、深交所、苏州银行董监事、股东代表、客户代表、员工代表以及各中介机构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苏州银行上市仪式。


3.jpg

4.jpg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副市长王飏,我校校董校友、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敲钟鸣市。


5.jpg


会上,李亚平市长作致辞。李市长高度赞扬了苏州银行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对苏州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苏州银行以上市为契机,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支撑。


6.jpg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校董、上财商学院EMBA2005级校友,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深情回望了苏州银行9年发展历程,王董事长表示,感恩祖国七十年发展成就,有幸融入深交所这个全球最具创新活力的新兴市场,苏州银行将以上市为新起点,矢志不渝打造风控有效、科技引领、专业专注的新时代普惠银行,以持续稳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


7.jpg

我校校董校友,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致辞


瑞狮点睛,上市钟鸣。作为苏州本土唯一的法人城商行,苏州银行自2010年9月29日成立以来,秉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战略理念,立足苏州,面向江苏,辐射长三角,持续助力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心系百姓民生福祉,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8.jpg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传海为瑞狮点睛


9.jpg

雄狮吐瑞,大展宏图


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我校校董校友、苏州银行董事长王兰凤签署《证券上市协议》。


10.jpg


11.jpg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苏州银行互赠纪念品


8月1日,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代码发布会成功举办。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传海,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副市长王飏,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査颖冬等出席发布会,共同预祝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上市!


12.jpg


13.jpg


14.jpg

A股股票代码正式启动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