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校友企业-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创板注册获中证监通过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624.png

财华社讯】微创医疗(00853-HK)就建议分拆该公司附属公司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心脉医疗科技)独立上市作进一步公布,于2019年7月2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所公布的注册结果公告,心脉医疗科技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股份的注册已根据法定程序获中国证监会通过。心脉医疗科技及其建议发行的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协商确定心脉医疗科技的发行日程,并且刊发相关招股文件。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2002级校友彭博担任微创医疗大中华执委会主席兼首席营销官、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董事长。


较早时有消息指,上海微创心脉医疗成为上交所科创板第六批过会公司之一,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募集资金6.51亿元人民币。祝贺我们的校友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718.jpg

彭博 
上财商学院EMBA2002级校友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813.png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835.jpg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HK:853)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以下简称:心脉医疗?),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在中国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时代医创园内,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843.jpg


心脉医疗致力于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销售,主营产品为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术中支架系统、外周血管支架系统、外周血管球囊扩张导管等产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国内三甲医院,且出口至南美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以产品与技术为导向,坚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拥有已授权专利86项,其中境内专利61项、境外发明专利25项。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847.jpg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拥有多名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微创伤介入医疗器材产品开发与生产方面的专业人才,拥有一批服务年限在5年以上的骨干员工。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851.jpg

TC实验室人员

公司配备了精密、自动化程度高的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现代化实验室等,拥有符合国家生产Ⅲ类植入产品标准的净化车间。


微信图片_20190704084854.jpg

 生产车间场景

心脉医疗始终关注每一位用户的切身感受,以向主动脉及外周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治疗方案和服务为愿景,通过持续创新为医生提供能挽救并重塑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质量的最佳普惠医疗解决方案,从而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



图文编辑:王嫚

审      稿:郑峥嵘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