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练项目顺利启航

       11月28日,第五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练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商学院虞梁等四位老师、20余名公益高管教练、70余名在校硕士,以线上形式参加了近3小时的启航活动,职业发展办公室全程参与了教练的背景调查、选拔以及与学生的匹配。

       虞梁老师在中英文导言中,首先对项目合作方以及参与本次项目的公益教练的爱心与支持致以谢意,同时肯定了商学院学生对自身职业发展有更高的要求,对生涯规划有更高的期许。教练技术的引入,尤其借助同时兼具企业高管与认证教练双重身份的校外导师的帮助,可以用互动协作取代单向指导,帮助学生界定问题、梳理资源、发掘潜能、制定计划、落实行动,由被动接受变为主动破局,提升综合能力,妥善处理、解决问题。在过去的四个年头中,近200名商学院学子从教练项目中受益,他们在各位教练的帮助下,找寻动力源、挖掘新潜能、突破舒适区、充足正能量,实现了内驱式、可持续发展。

       合作方IECL中国区负责人周立志院长与IECL Associate Senior Executive Coach Marc Sherman先生也先后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了教练技术的原理并寄语同学们用教练思维来充实自己、实现落地,赢得职业的有效突破与生涯的稳健发展。随后20余位高管教练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及有关答疑。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各自的小组群中踊跃地与所匹配的教练展开初步交流,并相约线下见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连续四年为商学院学生、校友提供教练项目服务,结项前参与学生对每一期教练项目实行严格的评分评教,截止目前为止,评教均分为9.5分,最低分为7分。


新闻稿001.png

第五期教练项目线上启动仪式


新闻稿002.png

本期教练项目参与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