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面试招聘会】企业邀请函 |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0915.jpg

        

        为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拓宽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定于2022年10月14日举办网络专场招聘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拨冗参加!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


01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0月14日(周五)13:30-16:00

        企业招聘:学校就业育人平台网页端(PC)

        学生面试:学校就业育人平台小程序(微信)

        招募规模:50家用人单位


02 招聘流程

        PC端登录学校就业育人平台:Shufe-sxy.JiuyeYuren.com

        发布:完善单位信息,更新招聘职位。

        报名:点击“招聘会”,选择本场报名。

        遴选:校企合作单位优先,报满即止。

        招聘:活动当天线上与学生视频面洽。


03 注意事项

        审核:未发布岗位的单位将无法参会。

        登记:参会企业需在上海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www.firstjob.shec.edu.cn)完成信息登记也可在线报名。

        招聘:企业不得代招,不得发布虚假和歧视信息,不得向学生收费。参会:企业HR在招聘会期间保持在线,无故缺席将被高校就业联盟纳入不诚信名单,并向各高校通报。


04 学院介绍

       1932年,学校独立建制,定名国立上海商学院;1950年,学校更名为上海财政经济学院;1985年,学校更名为上海财经大学。1993年成立恒通工商管理学院,1995年组建工商管理学院;1998年成立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03年,在恒通工商管理学院的基础上成立MBA学院,并于2011年组建商学院。2018年,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学院重组为新商学院。

        如今,学院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ACSB、EQUIS、AMBA国际认证的的国内领先商学院。依托学校百年发展凝聚的雄厚学科实力,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被评为A,位列全国2%-5%;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发布的“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学科位列全国前2%,理论经济学学科位列全国前5%;2020年学校经济学与商学蝉联ESI全球前1%;U.S.New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2021)中,经济学与商学位列全球第131位,中国大陆第6位;根据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2016-2020),位列全球第120位(大陆地区第3位);在2021年度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MBA项目位列全球第64位,中国内地第4位等。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建成具有鲜明财经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愿景,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战略眼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数智变革与创新,积极推动商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更多的上财智慧和力量。


05 专业设置

0915·······.jpg



06 场景示例

0915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