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出席宜信公司的相关活动

    9月28日,宜信信翼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在上海正式启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上海仅有的两家受邀高校,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虞梁老师和夏庆东老师代表商学院参加了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上述活动。

 

    宜信专注于无抵押担保的小微金融服务和农村金融服务领域,坚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文化理念和“普惠信用体系造就强大经济体”的创业理念, 是中国领先的从事个人信用贷款咨询与管理的专业性服务平台,并在中国率先推出了P2P的信用贷款和财富管理服务模式。

 

    宜信信翼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简短而热烈。在典礼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宜信公司CEO唐宁和其他高管专门接见了商学院老师。双方就宜信的核心竞争力、社会责任、政策边界、市场风险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扩大名校和名企的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重点是在校生助学贷款、大学生创业扶持、高端毕业生就职宜信、信用控制课程培训及案例合作、职业导师计划,等等。

 

    28日晚上,商学院师生还参加了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举办的针对复旦MBA毕业生和财大MBA毕业生的高端岗位招聘专场。宜信公司6000员工中,来自名校MBA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已有20多名。 

 

国际会议中心宜信活动现场

 

唐宁总裁和商学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