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为MBA学员开放免费职业测评服务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联合倍智人才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发了针对MBA学员群体的职业测评系统。200多人次的试测结果显示,本项测评的效度和信度均较高,在“职业兴趣”、“管理风格”、“团队角色”、“性格”、“学习风格”、“管理人员岗位胜任度”这六个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职业性格测量和分析,并初步给出解决方案及建议,非常有助于学员找到最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方向。

      本项测评,现免费对MBA在校生开放。名额有限,欢迎各位在校生联系职业发展中心进行测评申请,也可就测评结果向职业发展中心进行咨询。

 

      测评流程:学员电邮测评申请书给职业发展中心 → 职业发展中心提供测评账号及密码给申请人 → 申请人完成人机对话在线测评 → 职业发展中心生成测评报告并电邮给申请人。

      经办老师:职业发展中心   夏老师    021-6544 7965     xia.qingdong@shufe.edu.cn

 

申请表下载: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测评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