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上财商学院篮球队荣获第十四届MBA “阳光杯”篮球赛冠军

 

无兄弟,不篮球

上财商学院篮球队

荣获

第十四届“阳光杯”篮球赛冠军


1_副本.jpg

 

从去年的亚军

到今年的冠军

延续拼搏,再创辉煌

 

3_副本.jpg


4.jpg

 赛后球员代表手捧冠军奖杯合影庆祝

 

2017年10月21日下午14:40,第十四届MBA“阳光杯”篮球赛事总决赛在华师大中北体育馆正式打响。上财商学院篮球队半决赛时战胜强敌高金后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对战中科大。中科大战胜了上届冠军华理,实力不容小觑。上财商学院MBA篮球队从一开始就呈现出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严密的防守能力,比分一路领先。中科大也不甘示弱,屡屡进球得分。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上财队员充分展现出上届亚军的超强实力并更进一步,最终实现夺冠的梦想。上财商学院取得建队以来最佳成绩,捧起本届阳光杯篮球赛事的冠军奖杯,实现了零的突破。

 

5_副本.jpg

总决赛后全体队员与啦啦队同学合影留念


 6_副本.jpg

 总决赛后篮球俱乐部合影留念


为了能在本届阳光杯篮球赛事上为商学院争光,全体队员团结一致,目标统一,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小组赛与淘汰赛,队员们都认真对待。在承担大量功课、工作的情况下,毫无怨言的积极参与球队日常训练和正式比赛,辛勤付出,不求回报。正是日常的大量训练,让这支刚组建的篮球队加速磨合与熟悉,并建立深厚的兄弟般情义,一条心,一股劲,真正诠释了“无兄弟不篮球”的精神。

 

从小组赛到夺冠,一路走来......


小组赛上财商学院篮球队分别以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战胜上海海事、上海理工,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8强淘汰赛。淘汰赛阶段,篮球队帅哥们尽显男儿本色,拼搏到底不放弃,在与华师大、高金的4强与半决赛淘汰赛上一路领先,势如破竹,最终与战胜上届冠军华理的强劲对手中科大会师于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战胜中科大,赢得冠军奖杯。

 

 

在此,要特别感谢财大篮球俱乐部合作伙伴——华是学院MBA教育一直以来对俱乐部的支持与帮助!

 

兄弟们的默契配合,诠释了“无兄弟,不篮球”的真谛。

 

7.jpg


8.jpg

 

部分颜值担当球员手举冠军奖杯,庆祝胜利。


微信图片_20171024173227.jpg

 

比赛虽然暂告一段落,但是队员们之间的情谊还会延续下去。期待你们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也祝贺篮球队为上财商学院赢得的荣誉和实现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