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MBA "阳光杯"本周六正式开赛,上财参赛队伍风采先睹为快!

图片


阳光杯赛事


热爱运动的你们,已经有多久没走出办公室?有多久没走进运动场?有多久没挥洒汗水?是否总会跃跃欲试,希望重燃青春之火?一年一度的阳光杯体育节将于2022年10月29日(本周六)在宝山红光体育运动中心开赛啦!


今年第十九届MBA“阳光杯”赛事承办的接力棒传递到了上海财经大学手中,值此之际,愿所有参赛队伍携手发挥先锋作用,借势“阳光杯”活动,弘扬团结奋进、健康进取的MBAer精神,尽情地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意气风发正当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阳光杯介绍


2004年,MBA阳光体育赛事为号召大家积极应对SARS阴霾,以“阳光杯”命名,向外界展示了MBAer活跃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历经上海各大高校和联谊会等历届东道主的轮值承办,已俨然成为各校MBA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桥梁与平台,是提升各校MBA品牌形象的重要渠道之一。


赛事安排


时间:2022年10月29日-11月26日

地点:上海市宝山红光体育运动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3651弄199号) 非乒乓球赛事

          上海市宝山煜冠乒乓顾村店(上海市宝山区潘泾路401号) 乒乓球赛事

项目:足球、篮球(含女篮)、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啦啦操、健美




无运动,不青春!

上财参赛队伍风采展示


9.jpg

上财参赛总领队 陆乐 22级综合精英班


火狐截图_2022-10-28T00-57-10.722Z.png




祝愿第十九届MBA“阳光杯”比赛上财团队再创辉煌!
祝愿
第十九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能超常发挥!
祝愿
第十九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所有参赛队伍都取得佳绩!


加入我们


121.png

志愿者招募联系人

22级 F1 袁雪风 

电话:13764618587


122.jpg

参赛赞助联系人

22级 P1 朱逸涓 

电话:13817437020


青春无限,斗志不减,

放胆登场,蓄势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