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8级iMBA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依据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2018年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经评定,共有11名成绩优异的考生获得本年度录取奖学金。热烈祝贺获奖同学,同时也再次祝贺每一位2018级新生开始一段全新的奋斗征程!没有为梦想拼搏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但是只有做自己才能独一无二。这里的你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当下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既然来了,一定要享受这个过程。期待着每一位的精彩故事!


奖学金名单


                 
姓名奖项
刘颖艺特等奖
刘颖一等奖
葛一如一等奖
成萍二等奖
邱含攸二等奖
ZOU TING二等奖
陶婷三等奖
李栋梁三等奖
高阳三等奖
陈麟三等奖
邢兆飞三等奖


奖学金具体金额详见: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2018年招生信息


发放规定


1.      奖学金于学位模块课程开始后按学费缴纳比例发放。如学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应学费及相关费用,校方有权取消其剩余奖学金领取资格。

2.      获奖学生就读期间遵守各项国家法律,不违反学校、项目相关规定制度,如有违法犯纪的行为,校方有权撤销其奖学金领取资格(已发放部分予以召回)。

3.      获奖学生如在今后学习过程中出现违纪、课业不合格、退学等情况,所剩奖学金将予以取消。

4.      获奖学生有义务积极参加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安排的相关活动,如因自身原因拒绝配合校方活动,校方有权利取消其奖学金领取资格。

5.      录取奖学金排名如出现总分相同情况,优先比较面试分数。

6.      获奖学生最终获得奖学金实际金额将扣除国家规定缴纳之相关税费。

7.      基于每年的奖学金制度会有所不同,奖学金的发放一律参照录取当年的奖学金制度。

8.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对整个奖学金评比及发放规则保留最终解释权。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李老师、叶老师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2019年招生信息https://cob.sufe.edu.cn/iMBA/Detail/1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