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iMBA职业发展导师见面会 | 努力,从现在开始 — 郭宏伟导师组

上财iMBA项目为在读学生配备来自多个领域和行业的职业发展导师,结合学生自身工作情况和职业发展需求,经过双向选择匹配以后,导师见面会如火如荼地展开,导师们将面对面以全球视野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与选择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咨询与帮助。



Arnold



郭宏伟



导师:复星蜂巢控股副总裁兼全球人力资源董事总经理


金嘉音_副本.jpg    学员:金嘉音,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地区经理

陈冬梅_副本.jpg   学员:陈冬梅,Starbucks China,Senior Business Analysis Manager (Asia Pacific Emerging Business Unit)

陈麟杭.jpg    学员:陈麟杭,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钱海琴_副本.jpg    学员:钱海琴,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阮克宇_副本.jpg    学员:阮克宇,第一创业证券,研发中心负责人

徐进梅_副本.jpg    学员:徐进梅,美斯达(上海)医药开发有限公司,统计部副总监

赵继品_副本.jpg    学员:赵继品,蔚来汽车有限公司,采购


学员分享


期待已久的导师见面日终于到了,Arnold老师非常准时的在班级里现身时,我们心情异常激动起来,因为在报填导师的时候,大家都觉得Arnold老师太优秀了,我们可能都入选不了,没想到幸福来的太突然……….


首先,Arnold老师让大家简短地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和工作背景——顿感我们都可以内部组建公司了,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有在星巴克工作的财务专业人士,地产行业的财务副总监,证券公司的IT技术人员,未来汽车公司的采购经理,外企HR高级经理,外企销售经理等等。


Arnold 3.jpg


当Arnold老师开始聊起自己的工作经历后,我们简直就听入迷了,感觉妥妥的就是一部励志的个人传记啊,从本科毕业担任教育工作者到科大研究生毕业后在施耐德从事HR工作,成功完成收购项目之后,又对自己提了更高的要求,去了明尼苏达大学进修HR专业(拿到的可是全额奖学金哦),继芝加哥工作后终于又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先后在欧莱雅,摩根斯坦利公司担任要职,在经过无数次的心灵沉淀之后选择了试水文化背景截然不同的民营企业——鼎鼎大名的复兴集团。


在Arnold老师的工作经历中,给我三点印象最为深刻:

1. 在芝加哥工作的时候,需要用到数据源系统,当时由于自身没有学过,学习条件有限,每天下班都会坚持去附近的图书馆学习,翻阅资料,并为公司留下了一套完整的PROCESS。这份毅力以及自我学习能力真的是太强大了,正是我们目前缺乏的……

2. 在复兴集团曾有过连续44天上班的经历,我心里在想,平时长假换休连续上8天班,已经叫苦不迭了,这简直是超人的节奏吧,可能这就是成功人士有着异于常人的那份坚持和信念吧!

3. 不管面对学习还是工作,Arnold老师永远保持着一种挑战的精神,用他的话说就是“人生就是要折腾”,当他已经站在一定的高峰时,他依然选择了攀登另一座高峰……


今天,深深的被激励到了,走出学校,我们几位同学异口同声的说了句“和Arnold老师一比较,我们这么多年在干嘛?”哈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献给我们小组所有的同学们,相信我们现在开始努力也并不晚,这也是导师给予我们无价的精神瑰宝,加油!come on…………


Arnold 2.jpg


再一次感谢商学院各位老师们为我们提供这个弥足珍贵的机会,我们一定会珍惜,不负众望,您们辛苦了!


撰稿:金嘉音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李老师、叶老师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2019年招生信息https://cob.sufe.edu.cn/iMBA/Detail/1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