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赋能创新管理:实践与思考 | 上财iMBA公开课回顾

5月19日,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iFeel系列公开课“数字技术赋能创新管理:实践与思考”在上财商学院博雅知识堂举办。iMBA项目人气教授崔丽丽博士与我们共同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下,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对我们产生的巨大影响。iMBA项目学术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也出席了本次公开课。


IMG_E7012_副本.jpg


首先,崔丽丽教授以一个生动有趣的视频展开了本次公开课讲座。数字技术深刻影响着我们,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从远古的狩猎经济,到驯服农作物、动物等的农业经济,再到工业革命后的工业经济,然后是计算机出现后的信息经济,直到现在信息爆炸的数字经济,各种科幻场景成为现实,人工智能切实进入我们的生活,实现了各种创新应用。


微信图片_20190520101034_副本.jpg


崔丽丽教授还为大家视频展示了各种创新应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实践应用。这些创新的背后,需要我们对此作出思考,如何应用这些创新为我们的管理做出贡献。在数字经济时代,懂技术,辨现象,刷新认知,升级思维,才是永恒的真理。


微信图片_20190520101105_副本.jpg


然后,Foristel教授为我们介绍了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的概况,iMBA项目如何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数字技术带来的变革。最后,iMBA项目招生总监李聪老师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就项目理念、项目特色、俱乐部活动以及具体的申请条件方式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互动。通过本次公开课,同学们对具有上财特色的案例教学模式有了更深的体会,对iMBA项目的师资、优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表示期待加入iMBA项目的大家庭中去。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