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思维下企业运营 | 2023上财iMBA《运营管理》双师同堂学习之旅

在上财iMBA《运营管理》课程中,学生将研习制造与服务相关的管理议题及其管理工具。本课程将着重于分析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商业过程、项目管理(包括计划评估和审查技术、关键路径安排和成本模型)和服务运营。

640 (1)_副本.jpg

双师同堂中,王文斌教授邀请高渊博博士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分享卓越运营体系,流程视角下的企业运营,创建以流程为重心的商业模式。



 - 2022级iMBA学员 王大鹏 - 


让我第一次认识到流程思维不仅是一套管理工具,更是一套融合多种管理理念的思维模式。不管对于个人还是组织,通过流程思维管理,把大的流程拆分成若干个小流程,逐一做好,是可以起到复利效果的。


 - 2022级iMBA学员 王宇辰 - 


运营的内核是用户价值,公司运营以用户价值为导向,抓住资源资源配置、风险管理、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和数据驱动的运营本质,进行持续调整的运营模式,使效率最大化。课堂师生互动活跃,通过列举大品牌的故事了解供应链的运营模式,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易理解流程思维下的企业运营。感谢高老师与王老师的分享。


640_副本.jpg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7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