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培养项目 招募宣讲会

关于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培养项目 招募宣讲会

如果你想在个人的发展上,丰富个人的学识、开阔自己的眼界、获得更为广阔的平台,并且获得全额奖学金来实现你的梦想……

请关注本学期只此一次与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当面交流港中大博士全奖学位项目的机会!

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系目前在QS世界大学经济及计量经济学科全球排名第三十八位;中国经济研究是本系研究领域的中心,拥有实力强大的研究团队。

凡申请就读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系研究部博士学位课程者,一经录取,均可获得全额资助奖学金 *(金额每月为港币16,660元),同时,香港政府自2009年起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鼓励更多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来港修读博士学位课程,并提供每月港币25,100元的津贴。按照以往,港中大经济系每年平均会有一到二位申请博士项目的学生获此津贴。 

本次宣讲会面向上海财经大学的学生,介绍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系研究部博士学位项目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对于项目申请等相关问题的咨询。


时间:

2018年9月18日(周二)18:00-19:00


地点:

上海市武东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206教室


主讲人介绍

林曙,经济学博士。现任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副教授。曾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国际金融系系主任。林曙教授是孙冶方金融创新奖得主。研究领域包括国际金融、货币政策、中国经济和公司金融。研究成果发表于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 Review of Economic Dynamics 等国际顶尖期刊。


参加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或个别优秀上财本科学生,有志毕业之后继续求学,攻读博士学位。


报名事项

本次研讨会网上报名注册,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6日


宣讲会报名咨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203室

蔡老师:021-65907338 

caizhuoer@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