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AMBA

3. AMBA logo Acc CMYK CS6.jpg

AMBA,全名The Association of MBAs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总部在英国伦敦,是专门从事MBA教育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其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和EMBA项目在2012年通过首次AMBA认证,并分别于2017年与2022年通过AMBA再认证。



AACSB

121212.jpg

AACSB,全名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国际商学院协会),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AACSB是目前世界上拥有会员最多、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对商学教育质量认证的机构。AACSB认证包括商学认证(Business)和会计学认证(Accounting)。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2017年通过首次AACSB商学认证,于2021年通过AACSB再认证。



EQUIS

ee.jpg

EQUIS,全名EFMD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质量改进体系),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创办的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推动管理教育进步的国际认证体系。EQUIS认证是欧洲最严格的管理教育质量认证体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2020年12月通过EQUI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