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上财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报名意向征集(须填写问卷)

2022届上财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报名意向征集

【活动预约】职发汇之《券商研究所校招人才需求及发展路径分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邀请财通证券研究所后台负责人王瑛老师走进“职发汇大讲堂”,与同学们分享《券商研究所校招人才需求及发展路径分析》,帮助同学们加深细分行业认知,清晰人才需求画像,探寻校招生在券商研究所的职业发展路径。

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十七期 数字化营销的“术”与“道”

本期 “上财黝黝说”聚焦“数字化营销”,三位学界教授将携手美国零食巨头亿滋国际中国电商总监,从学界和业界角度为大家揭秘在数字化时代如破圈营销,以及在营销之“术”迭代背后,营销之“道”的更新。

【上财商学院 X CIC灼识】咨询行业训练营——沉浸式探索咨询的奥秘

咨询行业到底是做什么的?咨询公司的日常又是如何的?即将毕业的我是不是能从事咨询行业?为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CDO)联合CIC灼识咨询举办咨询行业训练营,带领大家沉浸式探索咨询的奥秘。同时,斩获实习证明及全职/实习面试直通卡。

【上财国商】第13期讲座预告 | 学术诚信是学术的底线

诚信是学术的底线

2022新发展系列论坛:碳市场·碳机遇·碳金融

在线直播

重磅启动丨上财-洛桑大学全球MBA1+1硕士双学位项目发布会将于8/27线上召开!

上海财经大学-瑞士洛桑大学全球MBA1+1硕士双学位项目发布会

共赴盛典丨上海财经大学MBA第七届MBA整合实践项目结项大赛8月7日开启!

第七届MBA整合实践结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