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

    地址:上海中山北一路369号图书馆3楼

    容量:80人


    功能简述:

    in-li_05.png  全球金融市场实时数据分析(WRDS\WIND\FactSet\Csmar\天相)

    in-li_05.png 中国股票市场、期货市场模拟交易(自主开发设计)

    in-li_05.png 用友电子财务沙盘(模拟公司财务操作)

    in-li_05.png Simcon模拟商务运作教学系统(Webster提供)

    in-li_05.png 课程自动高清录播,课程网上直播和点播

    in-li_05.png 全球远程视频会议及远程教学

    国际商实验室/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

    地址:武东路100号科研实验大楼

    容量:60人

    商务分析实验室——简介

    商务分析实验是商业预测、商业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数据库管理等实 践操作技术和知识体系。 本实验室总面积130平方米,始建于2012年,2019年4月扩建并入驻学校科研大楼。配置有 IBM X3850 服务器( CPlex 所需高性能服务器 )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 64bit 服务器二台,并与实验中心云服务器而联。 开放式的实验场地有可供72台笔记本电脑接入的有线网络接口和IP,一台教学电子显 示仪和摄录仪,6台电子显示屏。拥有数学规划软件IBM ILOG Cplex; 仿真 Flexsim等商务 分析软件15套。可以进行与商务分析相关的18门类课程的实验教学活动。


    功能简述:

    in-li_05.png 万得金融资讯

    in-li_05.png 恒生聚源金融

    in-li_05.png 同花顺iFind金融

    in-li_05.png Cvsource(创业、创新与风险投资研究数据库)

    in-li_05.png Thomson Reuters SDC Platinum(全球战略投资研究数据库)

    in-li_05.png 天眼查数据库

    in-li_05.png 行为观察视频系统

    in-li_05.png 薪酬管理教学软件

    in-li_05.png 绩效管理教学软件、人才测评教学软件

    in-li_05.png 国际贸易实训软件

    in-li_05.png Qualtrics软件

    in-li_05.png 工商管理模拟软件-BS20

    in-li_05.png “Global Challenge”实验软件-GC4

    in-li_05.png “MarkSimos”实验软件

    in-li_05.png “Marketing Engineering For Excel”营销工程模拟软件

    in-li_05.png 商务谈判实训软件

    in-li_05.png 考试管理在线测试系统软件

    in-li_05.png 数学规划软件IBM ILOG CPlex

    in-li_05.png 仿真Flexsim软件

    in-li_05.png 极域电子教室体系



    多功能行为观察实验室

    地址:武东路100号科研实验大楼

    容量:10人

    多功能行为观察实验室——简介

    行为观察是团队组织、领导学、人际关系学、心理学研究和教学实践不可缺少的技术 之一,始建于2012年7月,2019年移入学校科研实验大楼,本实验室总面积80平方米。 实验室由单向观察窗分隔为行为观察实验室和行为观察室两部分。学生可以在不被干 扰情况下,学习实践团队领导技能;小组互动交流技术;各种咨询、访谈和面试等技术;研 究者也能在完全自然的情境中,观察研究学生间交流、小组互动行为和团队领导者行为等 内容。 实验中通过四架可旋转摄像机,对被试实践活动情况进行实时、全面的视频、音频记 录,并可通过专业行为观察记录系统、行为研究分析系统对数据资料进行行为分析处理。


    功能简述:

    in-li_05.png 人才测评教学软件

    in-li_05.png 行为现场直播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