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才的国际化成长路径与职业发展》——职业发展常驻顾问“启明星计划”

为助力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深入社会,并为自身发展寻找强有力的支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开设“职业发展常驻顾问——启明星计划”专项,定期邀请工商界资深人士进校园,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提供个性化咨询,辅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传授职场经验,引领职场发展。

 


一、咨询主题:金融人才的国际化成长路径与职业发展


二、咨询顾问

朱勰,外交学院本科,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硕士。现任瑞银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专家,主要负责在瑞银中国开展领导力发展等项目。从业10年,在管培生培养,人才发展与培训,干部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积累了多年经验,并获得英国专业管理工会IPMA认证培训师,Everything DiSC认证讲师及MBTI认证讲师资质。

辅导领域:互联网、金融行业职业发展与规划;求职、面试与简历撰写;自我探索与人际交往。

 

、咨询时段:

3月5日(周日)13:30-14:30、3月12日(周日)13:30-14:30、3月19日(周日)13:30-14:30

 

四、咨询地点:腾讯会议

 

五、咨询名额:每时段1人,共3人

 

六、预约方式

登录职业发展信息系统 https://cobcareer.sufe.edu.cn:8443/cdo,首页一键预约(初始账号密码均为学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信息系统使用说明.pdf


七、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准备好电子版简历在预约成功后上传系统,并在线填写咨询信息表;
2、预约以系统为准,先到先得;腾讯会议信息将在活动前通知到预约成功学生;
3、由于资源有限,已咨询过的同学原则上暂不安排;
4、如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邮箱 cobcdo@shufe.edu.cn 或者拨打电话 35304993 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