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春耕职场之Pre-sufer开年讲座——取势未来,职场人如何打破内卷魔咒?


古往今来,优秀的企业家和管理者无不拥有着强大的团队号召力和影响力。领导力是一门综合的艺术——不仅包含具体的管理技能、管理工具,也囊括了前瞻规划、沟通协调等诸多管理理念,是商界精英达成职场跨越式发展的必修课。数智时代的到来,对 “领导力”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和挑战。在高度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如何成为一名有魄力、有远见的领导者?如何洞悉员工行为,做好组织协调和流程统筹,带领团队圆满达成组织目标?上财MBA又是通过怎样的培养体系和课程学习助力学员的领导力提升,从而打破内卷魔咒,更有信心的引领自身、引领众人、引领企业走向未来?


3月20日14:00,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系主任陈志俊教授做客MBA公开课,为您讲述!

 


职业培训疫情理财投资课程直播海报 (1).jpg


讲授提纲

01

领导力Vs影响力

02

面向2025人才需求的职场竞争力塑造

03

MBA学习与领导力提升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日

(周六) 14: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90号

斯米克大厦10楼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浦东教学点1001室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302093740.png

陈志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MBA中心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领导力与员工前瞻主动行为、同事间影响与员工业绩、跨层次理论与研究。曾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先进工作者(2019)、中国管理国际研究会最佳审稿人(2018)、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四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成果奖(2018)等荣誉称号,2019年7月至今担任Human Relations (入选金融时报经管类50本期刊)副主编,现为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编委会成员。


活动流程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取势未来,职场人如何打破内卷魔咒?

15:4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