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的2020,特别的记忆》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2.jpg


2020年即将收官,《不凡的2020,特别的记忆》2019级iMBA主题活动在班主任华老师、班长以及活动筹备组精心准备下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邀请授课教授带来《管理前沿讲座》,第二部分由同学们分享2020年的特别的记忆——我的照片故事和礼物互换环节。满满的师生情、同学情,为2020年划上了圆满的结尾。


7.jpg


杨楠老师以《数据时代的推断陷阱》为题带来了最新统计观察,在疫情期间杨老师的《商务统计学》是在线上授课,课程设计除了专业,更贴近工作和现实,深受同学们好评,这次是第一次与杨老师线下亲密接触,现场大家都听得很专注。这次讲座带领大家洞察数据背后的假象与真相,教会大家不仅用眼睛看数据,更要用智慧和理性运用和看待数据背后的意义。


3.jpg


《兼并与收购》授课教授赵子夜老师以《互联网经济下文化产业并购破局:以宋城演艺为例》为题带来了最新案例,带领大家分析了商业模式规划、回溯六间房的收购动机以及如何精准定位城市的粘性客户群。赵老师讲课专业犀利、幽默风趣、知识点丰富,令大家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4.jpg


2019级在读学员范维静、王士杰同学担任特邀主持人,与大家一起聆听了同学们的照片故事。2020对于世界、对于我们都有太多记忆值得雕刻铭记。看着一张张照片,让我们打开记忆的宝匣,一起定格属于我们的时光,说出我们的故事。


IMG_9161.jpg


IMG_6675.jpg



最后,同学们以互换礼物的方式分享祝福。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为此次活动的付出,也感谢一年努力的我们,致敬2020不平凡的岁月!




IMG_6677.jpg


IMG_6678.jpg


1.jpg


敬2020一杯酒,与往事干杯,祝愿我们往事不清零,带上光和热,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携手开启2021新征程!


2020世界不凡,你亦不凡!

一切终章,皆为过往,期待2021!


供稿:周伟,供图:方芸,张旖茜,PPT:苏毅华 审编:华晴芳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