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 | 刘世锦】宏观经济走势与应对中美贸易摩擦

——金融家俱乐部第89期主题沙龙暨“上海金融家沙龙”第三十二期


近些年我国正经历着经济增长阶段的转换,既有需求结构、供给结构的重大调整,也有金融体系乃至发展方式的系统转变,加上外部环境的改变,面临着多年来少有的复杂局面。形势越复杂,越需要把握好大势和方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10月19日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如股市波动、所谓“国进民退”、产业结构变化等问题一一回应社会关切,释放出许多重要信号……


【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15:00-17:00(14:30签到)


【嘉宾】


刘世锦.jpg


刘世锦,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2005年至2015年的10年间,他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以来致力于经济理论和政策问题研究,主要涉及企业改革、经济制度变迁、宏观经济政策、产业发展与政策等领域。


他被媒体称为中南海核心智囊之一,也是中国经济“新常态”最早的研究者之一,曾获得包括孙冶方经济科学优秀论文奖、著作奖等多个学术奖励。


【报名】2018年10月24日(周三)12:00截止(本次沙龙共40席位,额满即止)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2973,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