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 | 张思平】深圳高科技发展与粤港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重大国家战略之一。2019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任务就是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科技”一词在《规划纲要》中出现次数高达74次,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也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之一。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要求,深圳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如何增强深圳在大湾区中的“核心引擎”功能,深圳还要在哪些地方作出努力?

 

【时间】2019年4月19日(周五)14:30-16:30(14:00签到)


【嘉宾】


timg.jpg


 

张思平,曾任中共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历任海南省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中共广东省深圳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深圳市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广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广东省人民政府第一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等职。张思平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学者型官员,长期主持改革相关工作。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海南设省之初,他便是重要智囊。


【报名】4月17日12:00截止(本次沙龙共40席位,额满即止)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2973,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