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资本市场的改革

      他曾经是证监会副主席、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是曾经的监管者,如今的被监管者,他是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

    面临当前国际金融格局进入深度调整,国内金融改革进入实际操作层面的重大机遇期,目睹中国金融业发展之路的李剑阁又将如何剖析当前的中国资本市场改革?

524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将做客金融家俱乐部,解读“资本市场的改革”。

 

【沙龙主题】 资本市场的改革

 

【主讲嘉宾】 李剑阁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沙龙时间】 2014524日(周六)  15:00—17:00  1430来宾签到)

 

【嘉宾简介】

李剑阁,现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任朱镕基秘书,历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董事长。一直被誉为学者型管理者,是国务院经济智囊。从业资历深厚,且三次获得中国经济学界最高奖项——孙冶方经济学奖。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http://cob.shufe.edu.cn/College/Details/2877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