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中国金融发展改革的热点问题

 ----金融家俱乐部第58期主题沙龙 

 

      在11月结束的APEC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系统阐述“新常态”,并在演讲中24次提及“改革”----“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我们要拿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锐意改革,激励创新。”

      而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及主要推动力量,将如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又将怎样提升金融资源配置的效率?中国的金融发展改革该走向何方?

      12月7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平将做客金融家俱乐部,解读“中国金融发展改革的热点问题”。

 


【沙龙主题】 中国金融发展改革的热点问题

 


【主讲嘉宾】 谢平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沙龙时间】 2014年12月7日(周日)  9:30—11:30  (9:00来宾签到)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

 


【嘉宾简介】

  


    谢平,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历任中国人民银行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非银行金融机构司司长、湖南分行行长、研究局局长、金融稳定局局长,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

  曾经三次获得过“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主要著作有:《中国金融制度的选择》、《中国金融资产结构分析》、《转向市场经济过程中的货币政策》、《新世纪中国货币政策的挑战》、《中国农村信用合作社体制改革的争论》、《中国金融腐败:从定性到定量》等。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