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报名 | 龙须山+鄣山大峡谷徒步行

百年logo.png

上财校友会活动—龙须山+鄣山大峡谷徒步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0日(晚)—10月22日

集合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9:00

集合地点:地铁1/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7号口,华亭宾馆对面。

 

 

一、【目的地介绍】

【龙须山】:龙须山位于安徽绩溪登源河东岸,东连七姑山,有双峰,主峰龙峰,海拔1048.6米,顶有龙池,四时不枯。次峰白沙峰,有龙台岩、石门、石梯、飞瀑诸景。明代陈章有诗泳曰:“大峰小峰如削铁,绝顶摩空更奇绝。道人何处架飞云,直上峰头看龙穴。这是一片特殊的地貌,山上是风化的岩石沙砾,与周围青葱的群山有着鲜明的对比。真是很有个性的一座山,与附近其他的山群相比,龙须山非常显目矗立在那里,带着沧桑岁月中风化的苍凉和孤傲。

 

6.jpg

             

 

【鄣山大峡谷】:鄣山大峡谷,4A级景区,又称伟人谷,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的南大门。这里生态十分原始,是一座天然的大氧吧,景区内拥有43种国家级珍贵物种和13种国家级保护动物。百丈岩、葫芦潭、天子神像、龙观潭、天门中开、龙门泉、冠顶生花、圣母瀑、天子墓、炼丹坊、神龟顶石等50多个景点。 百丈岩,高460米,宽180米,垂直85度的单体巨石,岩面光滑如镜,如巨钟覆地,高入云天,雨过光泽艳丽,佛光乍现,堪称一绝。

 

8.jpg 


【风景指数】★★★★★

【活动强度】★★★(五星最高,三星为中等强度)

【活动难度】★★☆(五星最高,三星为中等强度)

【适合人群】15-50周岁(未成年人须在家长监护下参加)


二、【具体行程】

D1:上海---龙川农家

19:00 上海体育馆站7号口集合,大巴统一出发,车上时间会组织大家做一些破冰游戏,尽快让大家彼此熟悉,接下来的两天户外时间,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非常重要。

22:00相互熟识后,夜已深,趁大巴赶夜路,大家车上小憩。

23:30  到达农家,简单洗漱,抓紧休息。

D2:龙川农家—龙须山---龙川农家【午餐:路餐(需自备)】

7:00   起床吃早餐了,为大家准备了农家早餐

7:30   全体集合,出发前先拍一张集体照,纪念我们行程的开始。拍完照后雄赳赳、气昂昂前往攀登龙须山。开始一段路比较常规好走。到了穿越龙须山时,道路变得陡峭,大家需进入手脚并用模式,地面上的土壤很稀薄,人走在上面,很容易滑倒,更多时候要靠路边的树枝,杂草保持身体平衡。

11:30  左右到达龙须山山脊,山的魅力就在于高处。历经艰难,登上高峰,眼前一片宽阔,世上的美景尽在眼前。远眺群山,不由地感叹自然的洪荒之力,造就不一般的龙须山胜景。龙须山有人称为高山沙漠,一道道的山脊,没有植被,坚硬的岩石上是风化的小石子和细砂,和周围翠绿的山谷形成巨大的反差,壮观无比,恰似一条条的龙脊横卧群山间。

12:30  领队会找地方组织大家休息吃饭。大家吃完午餐,我们在山顶拍拍集体照,大家自由观赏,然后小心翼翼的下山咯。

16:00  下到山脚,进入古村,可以去拍拍照,这里是典型的徽派建筑群。

18:30  农家为大家准备好丰盛晚餐

20:00  晚餐后大家大肆腐败娱乐,唱歌跳舞玩游戏,吹牛数星星。

D3:农家—鄣山大峡谷---上海

8:00   左右集合出发,前往鄣山大峡谷,景色非常壮丽秀美。这一带属于黄山山脉的外围,又同浙江交界。

12:30  从景区出来,我们回到农家吃饭,让老板娘给炖上一锅土鸡汤,把这两天消耗的体力补补。

14:00  吃完午饭返回上海,路上时间大家自由分享(可以分享你的特长、表演、你对活动、对生活、对工作、对未来、对世界的感想和看法,总之,所有你想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的思想都可以晒出来)。

19:00  抵达上海,挥手离别,互道珍重,有缘再聚。

【备注】

1、由于龙须山目前比较热门,房间比较紧张,请尽早确定行程,以便校友会尽早联系安排房间。房间一旦确定,需要支付定金,如遇到临时退团的情况,则房间定金不退。

2、本次活动住宿为两人、三人或四人标间,都为独立卫浴,会尽量安排双人间,如有特殊需求,需要单独住宿的,需要补单人房差(视房价决定单人房差)。

3、本次活动两晚都住同一家农家,所以第二天早上徒步龙须山时,可以选择轻装,带一个随身小包,小包内放当天的午餐及一件外套即可。外套用来防止着凉感冒,午餐时间相对宽裕,可以让大家一起拍拍照。


三、活动费用: 730元/人(全包,无AA费用)

费用包含:

全程往返车辆(有运营证的正规旅游车)

2晚住宿费用

2早1晚1午餐费

景区门票费用

户外领队费用(活动配备2-3名持有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户外运动指导证的领队)

旅游意外险

工作人员、司机通讯食宿补贴

活动组织成本

费用不含:全程个人消费


四、报名事项

报名对象:

活动为上财iMBA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校友会联合组织,诚邀上海财经大学全球各地校友积极参与,同时欢迎各界户外爱好人士加入,共话壮志豪情,汲取精神力量。

报名方式:

报名请将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用于购买保险)、联系方式交于报名联系人温芬校友,同时通过支付宝/微信交付活动费用,得到报名联系人确认后,即报名成功。

此次活动拟招募35人,25人成行,以报名支付费用先后顺序确定报名资格。

报名联系人:

温芬(2008届城市经济与管理硕士),电话:13816892057(可加微信)。

支付宝:jlwfen@163.com,参加活动的校友加入“上财龙须山/鄣山大峡谷之行”微信群。

支付注明:姓名+龙须山/鄣山大峡谷


五、【注意事项】

1、户外活动中,执行严格的领队安全保鄣制度,队员要听从领队安排,不可擅自离队,以规避户外风险。

2、本次活动属于初中级徒步路线,适合15岁—50岁人群,请队员们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报名适合自己的活动。

3、团队户外运动,保持合适的行进速度和节凑,避免队伍拉太长,随时协助其他队友,发扬伟大的团队精神!

4、必备装备:洗漱用品、换洗衣服、登山鞋或运动鞋、雨伞/雨披(山里气候易变,有备无患)、登山杖(可帮您节省体力和保持平衡)、手电或头灯。

6、需准备一顿路餐,充饥食物若干(推荐面包、巧克力、士力架等高能量食物),全程需携带至少1升的水,农家可补给。

8、如遇恶劣天气会提前通知取消活动或者改期(如暴雨、暴雪、洪灾等)。

9、爱护自然,珍爱环境,谢绝携带会对环境产生恶劣影响的各类物品 ,垃圾需随身带走,体能足够的校友欢迎随路搜捡前人遗留垃圾,造福后人。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