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六期主题论坛:财务人士职业发展困境与突破?

校友会 LOGO_100x100.png

2017年以来,普华永道、安永、德勤纷纷推出财务机器人,在财务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职场竞争力相对较弱的财务新手都倍感压力山大,担心基础核算会计被人工智能取代,未来前景堪忧。面对这个局势,财务人士该如何面对挑战,拥抱机遇?想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期待嘉宾们的分享~~~~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邀请两位人工智能及财务管理资深人士作为此次陆家嘴上财汇演讲嘉宾。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4:00-16:30在陆家嘴国金中心二期43楼广发私人银行,与各界参会人士一起分享与探讨财务人如何应对人工智能的崛起。

时间: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4:00-16:30

           14:00-14:30 来宾签到

           14:30-14:40 主办方致辞

           14:40-15:10 主题演讲 张泽亮校友《人工智能与财务分析知识规划》

           15:10-15:30 茶歇及互动交流

           15:30-16:00 主题演讲 章岚校友《财务人员职业困境及突破》

           16:00-16:3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主题:财务人员职业发展困境与突破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陆家嘴上财汇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报名方式: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报名.png

嘉宾介绍

张泽亮照片_副本.jpg

主讲嘉宾:张泽亮

银科控股集团高级架构师

上财iMBA2015级校友,上财大数据俱乐部发起人。拥有20多年IT行业管理咨询和软件开发经验,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财务分析和绩效管理的指标体系和系统架构设计。在美国交换学习期间成立Webster大学大数据俱乐部,并为BJC Health公司财务分析从Excel转向数据仓库提供了指导。iMBA毕业以后成功转型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目前专注于信息安全和量化交易的研究工作。

章岚照片_副本.jpg

主讲嘉宾:章岚

铭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财iMBA2006级校友,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理事。有25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IMBA, SIFM, FCMA, CGMA。先后担任美国大型上市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民营企业集团CFO、投资公司总经理等职位。擅长处理投资人关系、建立财务体系、提供行业问题解决方案、中美会计准则实践、整合公司运营和财务系统、投融资管理及财务分析、资本运作及上市规划、内控及风险管理、税务筹划管理等。

上财汇logo Grey.png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本次活动场地由iMBA校友企业广发私行倾情提供

广发1.jpg
广发2.jpg
广发3.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