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上财汇第十二期主题论坛:对冲基金的机遇和ETF的发展

iMBA Logo 透明_100x100.png


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金融衍生工具的不断增多,衍生品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冲基金会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越来越多的人才投入了金融行业,长三角地区提供了怎样的机会来吸引人才?ETF新规颁布以来,对单市场和跨市场分别有什么影响,未来又有什么样的发展?陆家嘴上财汇第十二期主题论坛将邀请熟悉长三角金融人才的郭涛先生,研究ETF实操的王嘉浩先生,与大家共同探讨对冲基金的机遇和ETF的发展。


 时间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议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4:50 主题演讲  郭涛
            《对冲基金的机遇与挑战,长三角金融人才一体化机遇》
             14:50-15:35 主题演讲  王嘉浩
            《交易效率提升带动ETF大发展》
             15:35-16:0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咨询    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CFA Shanghai
           元年金服
 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活动报名二维码.png


嘉 宾 介 绍


郭涛.jpg


郭涛

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秘书长,浙江贝塔股权投资总经理,杭州港湾教育科技总经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指数研究中心主任,CFA上海浦东创始发起人。浙江省吉林商会副会长,浙江省政府重点实验室“钱塘江金融港湾金融科技实验室”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复旦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数所高校客座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在海内外对冲基金担任管理和投资岗位工作超过10年,历任投资组合经理和投研总监,主要负责全球宏观,央行政策和地缘政治等。

王嘉浩_副本_副本.jpg

王嘉浩

元年金服副总经理、联席CEO。上海财经大学工商学院金融MBA、会计MBA,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注册会计系。曾任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监,负责黄金ETF、国债ETF、纳斯达克ETF等国家重大资管产品的创新开发、运营流程设计及会计核算估值指引编写工作。截至目前,已为百余家基金子公司、保险机构、私募基金等各类资管机构提供产品设计及中后台运营服务。元年金服借鉴国外长期的资产管理行业运营实践,通过以估值核算、份额登记为核心的基础业务及各类咨询、产品设计、培训等衍生服务,帮助资管机构化繁为简、专业增值,立志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资管业务运营服务机构。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