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上财iMBA公开课-大数据分析在科技创新中的价值创造

图片4.png



“只要一点想象,万千事物就能转化为数据形式,并一直带给我们惊喜。”

——《大数据时代》

  

如今,在商业与管理领域,产生了更多的数据和更多基于数据进行的分析,研究和管理人员更加倾向于以事实为依据进行决策

5月29日,上财iMBA明星教师杨楠教授将与大家分享她对于企业数据可视化辨识与推断层次提升的思考,并用多个鲜活的案例呈现大数据分析在科技创新中的价值创造。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日期:2021年5月29日 周六 13:30-15:30(13:0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

议程:

13:30-14:50  公开课 - 大数据分析在科技创新中的价值创造

14:50-15:10  公开课互动交流

15:10-15:30  iMBA项目介绍及2021年备考建议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活动预约”报名参加公开课

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配合校方提供防疫信息。

咨询电话:021-55968289 李老师


主讲嘉宾- 杨楠教授

杨楠老师_副本.jpg

杨楠,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计算科学与金融数据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曾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访问学者,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获评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财经大学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第七届“教书育人标兵”,三次获评商学院“明星教师”,作为负责人建设的“Statistics”获评上海高校全英语教学示范课程,多次获得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和上海高教学会优秀成果奖。近年在经济与金融统计领域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国家统计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哲社规划办、上海市决咨委等政府部门发布的省部级课题8项,完成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杨浦区委组织部、上海市虹口区统计局、上海市宝山区旅游局、上海市金山区财政局等政府部门及上海期交所、上海烟草、中信兴业、上海有色网等企业委托的多项横向课题,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财经研究》、《数理统计与管理》、《系统工程学报》、Fuzzy Optimization and Decision Making、Biometrics等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三次获得国家统计局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5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oldversion/Account/Login?ReturnUrl=%2foldversion%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