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十八期主题论坛:科创企业投融资


从2019年科创板的创立,到今年7月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科技创新一直是这些年来的热点,也是国家在大力推广与扶持的。实现“中国梦”离不开“科技梦”的助推,而实现“科技梦”也离不开资本的力量。


陆家嘴上财汇第十八期主题论坛联合上财创业和投资校友会,特别邀请两位上财校友,上海硕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仪凡女士,尚信健投资产管理(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申健先生,和大家一起聊聊科创企业投融资。

海报_副本.jpg


时间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13:30-16:00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4:50 主题演讲  李仪凡

《科技公司的资本运营之路——从新三板挂牌到科创板》

14:50-15:35 主题演讲  申健

《科创投资概览》

15:35-16:00 Q&A


地点

上财商学院浦东教学点

世纪大道1090号斯米克大厦10楼1002教室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和投资校友会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5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