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在线开放日|每周五“你问我答”

读MBA对我职业发展有没有用?

“职业发展遇到瓶颈和困惑,读MBA对我有帮助吗?”

“上财iMBA自主招生考试考核哪些方面?”

“有考前辅导班吗?我需要怎么备考?”

“对学生英文水平有什么要求?”

“申请材料及考试流程有哪些?

“iMBA培养体系和核心特色如何?”

“我有当期联考MBA成绩,还需要再参加iMBA考试吗?“

......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进一步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隆重推出“每周五在线开放日“活动,如果您对2022年招生政策有任何不解或者备考途中有何困难或问题,您都可以通过预约参加每周五下午“你问我答”开放日活动。

 

招办老师为您全面解答上财iMBA招生政策,报考流程,课程体系,职业发展,企业实践,创业支持,校友资源等等您感兴趣的话题,带您走“近”上财iMBA。

请预约的同学务必带着问题来,因为您是“主角”~~!

 

目前开放日期:6月24日、7月1日、7月8日

腾讯会议号及密码经审核后发送

开放日在线时间: 14:00-16:00

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PC端或手机端皆可

开放日海报更新的副本.jpe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