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二十五期主题论坛:养老,你真的了解吗?

海报.jpg


个人养老金制度自出台以来就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目光投向了养老,为将来未雨绸缪。但是对于养老,你真的了解吗?2023年3月24日(周日)14:00,陆家嘴上财汇第二十五期主题论坛将邀请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陆家嘴负责人邹少蓉女士、平安银行上海南京西路支行支行长邹蓉女士一起和大家聊聊养老的影响和趋势


 时间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
 议程  
14:00-14:05 开场发言
14:05-14:50 主题演讲:
邹少蓉-《后疫情长寿时代对养老的影响及趋势发展》
14:50-15:35 主题演讲:
邹蓉-《当00后已经在分享养老心得,我还没懂个人养老金政策
15:35-16:00 互动交流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488号太平金融大厦20楼
 咨询   
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   
平安银行
太平人寿
 支持   
上海沪森律师事务所
 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
报名二维码.p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